新聞公告 2021/04/09

《大航海時代 Online》全新內容「香的睿智・魅惑的芳香」登場 新增任務、追加氣象發現物 就等你上線來挑戰!



★《大航海時代 Online》今(7)日推出全新內容「香的睿智・魅惑的芳香」登場

 

奇謀鬥智的航海冒險遊戲《大航海時代 Online》今(7)日推出改版,增加新遺產之章「香的睿智・魅惑的芳香」,帶你透過睿智之書探尋神秘的力量!另外追加新氣象發現物以及新的追究任務、追究發現物等,就等各位航海士上線挑戰!

 

《大航海時代Online》全新內容「香的睿智・魅惑的芳香」正式登場

        《大航海時代 Online》本次改版添加全新內容「香的睿智・魅惑的芳香」,同樣

是以世界七大奇蹟開始調查的冒險內容,在開始進行調查之前,需要獲取對調查相當重要且具有神秘的力量的「睿智之書」,達成前置任務後,可獲得這次新增的遺產之章,而睿智之書是一本自古以來就一直在關注人類活動的書,請航海士做好啟航的準備吧!

★《大航海時代 Online》新增「香的睿智・魅惑的芳香」章節

 

新增任務、發現物 、以及追加氣象發現物 快來上線挑戰!

除了增加章節外,本次改版也同步新增任務、發現物 ,以及追加氣象發現物,豐富改版內容就等你來一探究竟!

★《大航海時代 Online》新增任務(左圖)以及追加氣象發現物(右圖)

 

不僅如此,也將「炸裂彈」技能進行優化,只要選擇技能「炸裂彈」的技能效果變為自動發動,將不再於技能使用欄顯示,會在戰鬥中持續有效,但若先前已將「炸裂彈」設置於自訂義欄內,雖然能選擇圖示但無法使用喔!另,也調整船員裝備的顯示效果,將船員裝備「高倍率望遠鏡」的技能「遠距離砲撃」為有效的船,變更為顯示效果。

★《大航海時代 Online》海上戰鬥中「遠距離砲撃」為有效的船,變更為顯示效果

 

詳細訊息,敬請參閱《大航海時代 Online》官方網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