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公告 2020/01/14

《大航海時代 Online》全新幻獸「灼熱的利維坦」登場! 全新霸主、新任務 打造屬於自己的航海王國



▲《大航海時代 Online》今(14)日重磅推出「全新幻獸-灼熱的利維坦」

 

紅心辣椒旗下奇謀鬥智的航海冒險遊戲《大航海時代 Online》今(14)日重磅推出全新幻獸「灼熱的利維坦」將襲擊各位航海冒險家,冒險家只要擊敗更強大的幻獸即有機會獲得「幻影獸遺物」、「龍血」等物品。不僅如此,《大航海時代 Online》在本次改版還追加新的霸主,霸主具有強力的攻擊能夠給你重重的一擊,請各位航海士做好萬全的準備一起來挑戰!

 

強大幻獸「 灼熱的利維坦」登場  生死搏鬥全面交鋒!

在大航海時代中,傳說在神祕海域中曾與許多航海家進行生死搏鬥的幻獸「灼熱的利維坦」將以更強大的姿態出現了並再次襲擊各位航海冒險家!《大航海時代 Online》中,冒險者進入神祕海域遇到「利維坦」與「灼熱的利維坦」機率也將大大提升,在傳承航路1層會碰到幻獸「利維坦」,反之在傳承航路2層則會碰到「灼熱的利維坦」,勇敢的冒險家,凡是戰勝幻獸後即有機會獲得「幻影獸遺物」、「龍血」、「大理石」等物品,現在快來上線挑戰傳說幻獸吧!

《大航海時代 Online》推出強大幻獸「 灼熱的利維坦」

 

追加新霸主、新任務、發現物  

        《大航海時代 Online》在本改版中更有新的霸主登場,新的霸主會在世界時間的17世紀第3期、第4期、第5期之間出現,霸主具有強力的攻擊能力,戰勝霸主後將可獲得豐富獎品,請冒險者們做好萬全準備來挑戰霸主威權吧!同時《大航海時代 Online》也追加世界各地關於「傳承」、「記憶」與太平洋附近相關的交易任務,並且追加全新的關島戀人岬等發現物,藉由發現物來獲得金錢、名聲和委託介紹書。

▲《大航海時代 Online》追加新任務

 

《大航海時代 Online》船隻獎勵(左);船隻裝飾「雙星」,安放於船隻後方側面的星型裝飾(右)

 

▲《大航海時代 Online》追加全新的發現物-關島戀人岬

 

詳細訊息,敬請參閱《大航海時代 Online》官方網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