道具項目


圖片
名稱 大航海特別特福袋
説明
內含貴族彩券45枚及貴重物品(特別船隻素材採買書*10、工匠的鍛煉工具箱*10)的袋子能全部獲得。
補充
特效:複數物品兌換
●貴族彩券:特殊彩券。一經使用將變為某種物品。使用時持有欄中需有空位。
有機率獲得:睿智碎片(大)*3、船員裝備保養書・基礎*5、裝備工匠的修理工具*5、風神的強化垂飾*2、熾天使的面紗*5、副官的航海精意集、鍊金術士的收納箱、紅色工具袋、特製塗料船隻兌換券之1、五月紳士的禮服、五月女王的裙裝、愛麗絲的衣服、白兔服、兔耳頭飾帶、愛麗絲之靴、白兔靴。
●特別船隻素材採買書:特別船隻素材的採買書。可以獲得一個喜愛之物。
(擇一)特訂風暴用帆、特訂船桅、船舷水槽、特訂天帆、特訂砲門、特訂縫帆工具一套、特訂兵員室、特殊擴張倉庫、特製索具、船尾部擴張倉庫、特製繩索、特製百慕大帆、強化兵員室。
●工匠的鍛煉工具箱:裝有武器、防具、大砲、裝甲的鍛煉工具各10個的箱子。可以獲得一種喜愛之物。
(擇一)武器工匠的鍛鍊工具*10、護具工匠的鍛鍊工具*10、大砲工匠的鍛鍊工具*10、裝甲工人的鍛鍊工具*10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