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公告 2021/02/09

《大航海時代 Online》全新幻獸「冰雪的利維坦」強大登場! 歡慶迎春送豪禮 上線啟航打造屬於自己的航海王國



▲《大航海時代 Online》今(9)日推出「全新幻獸-冰雪的利維坦」

 

奇謀鬥智的航海冒險遊戲《大航海時代 Online》今(9)日推出改版,全新幻獸「冰雪的利維坦」將襲擊各位航海士,冒險家只要擊敗幻獸即有機會獲得「海龍戰靴」、「海龍鎧甲」,以及「海龍魔劍」等戰利品!不僅如此,《大航海時代 Online》歡慶年節將至,特別推出開運神籤送豪禮的活動,並同時新增海域、任務及新發現,並將傳承航路調整優化,豐富的改版內容就等各位航海士上線挑戰!

 

全新幻獸「冰雪的利維坦」登場   生死搏鬥全面交鋒!

《大航海時代 Online》本次改版推出全新幻獸「冰雪的利維坦」,在傳承航路神秘海域中擊敗過幻獸「利維坦」、「灼熱的利維坦」的航海家們,現在出現了更為強大、冷血的幻獸「冰雪的利維坦」,就等著航海家們進行挑戰!

 

在與「冰雪的利維坦」的戰鬥過程中,旗艦可以使我方的戰意提高,接近旗艦射程附近的幻獸的話,我方的戰意將高漲,砲擊的COMBO發生率也將上升。如果發生爆擊COMBO,當次砲擊所賦予的傷害將超過上限之外,傷害數值在一定以上的情況下會更容易自恐慌狀態中恢復。

 

最終戰勝「冰雪的利維坦」,就有機會獲得「海龍戰靴」、「海龍鎧甲」,以及「海龍魔劍」等戰利品!

《大航海時代 Online》推出全新幻獸-冰雪的利維坦 快來擊敗拿獎勵

 

追加新海域   優化改善傳承航路

隨著「冰雪的利維坦」的登場,從「利維坦」所在的傳承航路第3層的「神秘海域」可移動至「冰雪的利維坦」出現海域,若要移動至第3層的「神秘海域」的話,與第1層及第2層相同,則需要調查「獅子形狀的遺物」。

 

除此之外,本次改版調整放寬傳承航路的必要條件,擁有「印度洋」入港許可的狀態下,與根據地的碼頭官員對話將開始傳承航路的引導活動;並且提高自傳承航路第1層的「神秘海域」至各幻獸出現海域的移動機率,也縮短可再度進入傳承航路的時間從3小時變為1小時。

 

新增任務、發現物  快來上線挑戰!

 

除了增加新幻獸外,並將「紋章・船飾共有倉庫」名稱變更為「船飾・船員裝備共有倉庫」同時增加船員裝備共有倉庫功能,也同步追加新任務以及發現物,豐富改版內容就等你來一探究竟!

《大航海時代 Online》增加船員共有倉庫

 

歡慶新年 開運神籤送豪禮

新春年節將至,《大航海時代 Online》特別推出開運神籤送豪禮的活動,即日起至2021年2月23日止,活動期間在主要賽維亞、里斯本、威尼斯、馬賽、阿姆斯特丹、倫敦、伊斯坦堡等城市,可向NPC「奇怪的祈禱師」或 「祈禱師的女兒」給付祈禱費用抽取「神籤」,每天可獲得一次的「神籤」,依據神籤結果來獲得相對應的獎勵。

 

不僅如此,活動期間可從NPC「開朗的大富豪」 中獲得兩個「迎春壓歲錢福袋」,即可隨機獲得特別船隻素材採買書、歡喜彩券等好禮,就等你上線來挑戰你的運氣!

 

詳細訊息,敬請參閱《大航海時代 Online》官方網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