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服公告 2018/04/26

會員簡訊驗證安全性宣導-盜用處理



親愛的WASABII會員們,大家好:

會員簡訊驗證,申請服務後,5/9系統啟用後,每當登入新裝置時,皆需進行簡訊驗證確保為使用者為帳號本人登入,WASABII平台安全性上升,也將大幅度降低了帳號盜用之情事。

 

因應WASABII平台官網登入安全性的調整,請所有會員儘快完成會員簡訊驗證服務

5/9起也將全面性的啟用會員簡訊驗證。若因未申請服務且發生盜用情事,

依個人資訊保護法及會員服務條款,本公司僅得提供資料予會員本人,

若有損害也請被盜用者向警察機關報案進行調查。

 

 

截錄「WASABII」會員系統服務合約書

第八條第2項及第7項、帳號遭盜用之處理方式 :

2. 若您的帳號遭盜用,您必須填寫「紅心辣椒娛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服務傳真表」,向本公司申請「帳號證明書」,據以向警察機關報案。

7. 如該第三人未於接獲通知時起七日內提出說明,本公司應直接回復遭不當移轉之電磁紀錄予您,不能回復時可採其他雙方同意之相當補償方式,並於回復後解除對相關線上遊戲使用人之限制;惟本公司有提供免費安全裝置(如防盜卡、電話鎖等)而您不使用者,本公司得直接回復不當移轉之電磁紀錄予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