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人類與動物過著幸福生活的小港都。
照顧各種動物的訓練師,今天也在照顧著這些動物。
故事就從動物們的閒聊開始說起。


訓練師發現動物們最近好像沒有甚麼精神,這些動物似乎想要有人陪牠們玩。
但是,訓練師又沒辦法一個人陪所有的動物玩。
聽到訓練師的煩惱的寵物大賽活動委員長,為了募集陪動物遊玩的夥伴,決定舉辦「可以和寵物玩到飽」的活動。
一起來和動物玩,享受療癒的時刻吧。
基本規則只要把玩具交給喜歡的動物並且一起玩就可以了。
依據獲得的玩具數,將會選出最有人氣的動物。

活動時間

2021/04/27 維護後~2021/05/11 維護前
活動分為投票階段、統計階段、結果發表三個階段

段階 時間
投票階段 2021/04/27 維護後~2021/05/05 10:30
統計階段 2021/05/05 10:30~2021/05/07 13:30
結果發表 2021/05/07 13:30~2021/05/11 維護前

參加資格

聲望合計500以上的角色

活動概要
  1. 在各國的大都市 (伊斯坦堡除外)或司令部,和NPC”寵物大賽活動委員長”對話,就能開始參加活動。和NPC”寵物大賽活動委員長”旁邊的NPC”活動導遊”對話的話,就能移動到活動會場「小港都」。
  2. ※司令部沒有NPC活動導遊
  3. 在會場,可以找NPC”寵物玩具商人”來購買玩具。每個人一天只能購買一次玩具。如果想要投更多票,可以給予NPC”寵物訓練師”指定的道具,交換取得玩具。
  4. 在投票階段的時候,可以把玩具交給會場的動物們(投票)。可以找NPC”寵物大賽活動委員長對話,確認投票進度。
  5. 進入統計階段後,將無法再給動物們玩具。也無法購買、交換玩具。請務必多加留意。
  6. 在結果發表階段的時候,可以找NPC”寵物大賽活動委員長”確認優勝的動物。和優勝動物講話的話,可以獲得感謝禮物。
把玩具交給喜歡的動物就能獲得獎勵

如果送給寵物一定數量的玩具,將會獲得感謝禮物。快來和寵物們一起遊玩吧。

感謝禮物
道具 數量 内容
虎斑貓之錨 1 安放於船隻前方側面的錨。
虎斑貓的贈禮。
三毛貓之錨 1 安放於船隻前方側面的錨。
三毛貓的贈禮。
活潑舞者的衣服 1 活潑的舞者所穿的衣服。特徵是五顏六色的裝飾。
技能效果:會計[+2] 社交[+2] 財寶鑑定[+2]
特效:交易購買量增加

優勝動物的特別獎勵

在結果發表階段,可以從優勝動物那獲得特別獎勵。快來和優勝動物講話吧!

優勝動物獎勵
道具 數量 内容
金色羽毛頭盔 1 閃耀著豪華金色的時尚頭盔。
其高貴的程度能夠使所有人受到魅惑。
技能効果:貴金屬買賣[+2] 美術[+1] 鍊金術[+1]

從優勝動物那獲得的金色羽毛頭盔

世界總投票數的特別獎勵

世界總投票數達一定數量後將可獲得特別獎勵。可以向在各國的大都市(伊斯坦堡除外)或司令部NPC”寵物大賽活動助手”來領取獎勵。

世界獎勵
道具 數量 内容
魅惑的靴子 1 在腳踝處裝飾著美麗羽毛的靴子。
特徵是時髦的設計。
技能効果:工藝[+1] 社交[+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