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/02/09(二)更新「冰雪的利維坦」

增加新幻獸「冰雪的利維坦」

在傳承航路神秘海域中擊敗過幻獸「利維坦」、「灼熱的利維坦」的航海家們。在此次改版更新中,出現了更為強大、冷血的幻獸「冰雪的利維坦」,等著航海家們進行挑戰。


新的機會「Combo Up!!」

與「冰雪的利維坦」的戰鬥中,旗艦可以使我方的戰意提高。
接近旗艦射程附近的幻獸的話,我方的戰意將高漲,砲擊的COMBO發生率將上升。
發生爆擊COMBO的話,當次砲擊所賦予的傷害將超過上限之外,傷害數值在一定以上的情況下會更容易自恐慌狀態中恢復。

追加新的出現海域

伴隨「冰雪的利維坦」的登場,從「利維坦」所在的傳承航路第3層的「神秘海域」可移動至“「冰雪的利維坦」出現海域”。
而要移動至第3層的「神秘海域」的話,與第1層及第2層相同,需要調查「獅子形狀的遺物」。

獎勵項目

如果戰勝「冰雪的利維坦」獲得的寶箱可能獲得下列物品。


海龍戰靴、海龍鎧甲、海龍飾環、海龍魔劍※男女共用
這可以根據索菲亞覺醒而更加強化……?

此外,使用《幻獸的遺物》,還可以製作與上述不同顏色的裝備。

關於傳承航路改善
傳承航路將進行以下的設定變更。 調整放寬傳承航路的必要條件

調整放寬傳承航路的必要條件。
擁有「印度洋」入港許可的狀態下,與根據地的碼頭官員對話將開始傳承航路的引導活動。
※廢除過往的必要條件中「發現特定的寶藏」「討伐一定數量的高級霸主」。

縮短可再度進入傳承航路的時間

可再度進入傳承航路的時間從3小時縮短為1小時。

追加《幻想地圖的羽毛撣帚》的效果

《幻想地圖的羽毛撣帚》追加以下效果。
・在某「神秘海域」中調查「獅子遺跡」,下一階段將會前往幻獸出現的海域。

變更前往幻獸出現海域的移動機率

提高自傳承航路第1層的「神秘海域」至各幻獸出現海域的移動機率。
另外,若調查第1層所有的「獅子遺跡」的話,下一階段必定前往幻獸出現海域。

增加船員裝備共有倉庫
共有倉庫名稱變更、功能增加

「紋章・船飾共有倉庫」名稱變更為「船飾・船員裝備共有倉庫」並增加船員裝備共有倉庫功能。

增加船員共有倉庫
其他更新項目
「20門砲」砲種增加

新增「20門砲」砲種。

新任務・發現物追加

追加新的任務及發現物。